潔森工坊 - 您值得信賴的Dyson戴森維修專家

潔森工坊專注於為顧客提供專業的Dyson戴森維修服務。

我們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的維修團隊,專業技術支持,以及全臺灣範圍內的維修中心和便利的服務據點。讓我們攜手為您解決Dyson戴森產品的各種問題!

Dyson戴森產品可能遇到的常見故障及使用中的困擾

Dyson戴森產品以其創新設計、高效能和出色品質而著稱,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和使用頻率的增加,您可能會遇到一些常見的故障和問題。

例如,吸塵器可能出現馬達故障、電池老化或濾網堵塞;空氣清淨機可能出現濾網堵塞、風扇運作異常或電路故障;而吹風機可能出現無法啟動、風量減弱或電線老化等問題。

面對Dyson戴森產品故障時的迫切需求

當Dyson戴森產品出現故障時,您可能會感到十分困擾,因為這將對您的日常生活造成很大不便。

想像一下,如果您的吸塵器突然無法正常工作,家裡的清潔工作將變得極為困難;而當空氣清淨機出現問題時,室內的空氣質量將受到影響,可能對您和家人的健康造成潛在危害。

在這些情況下,您迫切需要一個專業可靠的維修服務來解決問題。

產品故障帶來的損失

Dyson戴森產品故障不僅會對您的生活品質造成影響,還可能對產品的使用壽命和性能產生負面效果。

例如,如果您的吸塵器長時間處於濾網堵塞的狀態,可能會對馬達造成過度負荷,從而縮短其使用壽命

同樣,空氣清淨機的濾網若長時間未清潔,則其過濾效果會大幅下降,對您的健康造成隱憂。因此,及時解決這些問題是至關重要的。

潔森工坊的維修流程說明

服務項目 服務內容
到府收件 我們將安排專業人員上門為您收取故障的Dyson戴森產品,讓您省去親自送件的麻煩。
外觀確認 在維修前,我們將對您的Dyson戴森產品進行外觀確認,確保維修過程中不會對外觀造成二次損壞。
檢測後報價 我們將對您的Dyson戴森產品進行詳細檢測,找出故障原因,並根據檢測結果為您提供合理報價。
細心維護 潔森工坊的維修團隊將采用專業技術和原廠零件,為您的Dyson戴森產品進行細心維護。
設備重生 經過我們專業的維修服務,您的Dyson戴森產品將重生,性能恢復至最佳狀態。

潔森工坊:專業維修各類型家電產品

潔森工坊的專業保養維修團隊為您提供各大品牌的家電維修服務,包括Dyson、小米、iRobot、伊萊克斯、LG、Panasonic、日立和Gtech小綠等。

豐富的經驗和專業技能,能夠迅速檢查並解決各類家電產品的故障。現在就聯繫潔森工坊,讓我們專業的團隊為您的家電帶來新生!

吸塵器維修:讓家庭清潔不間斷

吸塵器是家庭清潔的最常使用的工具,經過長時間使用後可能會出現馬達故障、電池老化、濾網堵塞或滾輪等問題。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能夠為以上各大品牌的吸塵器提供維修服務,換馬達、電池,還是清洗濾網,我們都能確保您的吸塵器重新恢復最佳性能。

掃地機器人維修:讓家庭清潔更便利

掃地機器人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便利,然而,長時間使用可能會導致電池壽命降低、輪子磨損或傳感器失靈。
潔森工坊針對各大品牌的掃地機器人提供專業維修服務,無論是更換電池、輪子,還是維修傳感器,都能確保您的掃地機器人重新運作良好。

空氣清淨機維修:讓室內空氣恢復清新

空氣清淨機在提高室內空氣品質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但使用一段時間後,可能會出現濾網堵塞、風扇運作異常或電路故障等問題。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為各大品牌的空氣清淨機提供維修服務,包括更換濾網、修復風扇運作異常以及排查電路故障等。
我們致力於確保您的空氣清淨機重新達到最佳運作狀態,繼續為您提供清新舒適的室內空氣。

吹風機維修:讓您的日常生活更順暢

吹風機是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然而在使用過程中可能會遇到無法啟動、風量減弱或電線老化等問題。

潔森工坊為各大品牌的吹風機提供維修服務,從更換馬達、修復風量問題到更換電線等,都能確保您的吹風機重新達到最佳性能。

 

潔森工坊客戶好評讓您信任

潔森工坊的專業Dyson戴森維修服務

潔森工坊為您提供專業的Dyson戴森維修服務,我們擁有一支經驗豐富、技術精湛的維修團隊,以及全臺灣範圍內的維修中心和便利的服務據點。

我們可以迅速檢查並解決各類Dyson戴森產品的故障,包括吸塵器、空氣清淨機、吹風機等。此外,我們還提供原廠零件和專業技術支持,確保您的Dyson戴森產品維修後能恢復到最佳性能。

深層清潔和消毒服務

潔森工坊為您的Dyson戴森產品提供深層清潔和消毒服務,專業維修團隊將對您的Dyson戴森產品進行全面檢查,並采用專業的清潔工具和消毒劑,確保您的家電在維修過程中達到最佳的清潔和消毒效果。

快速維修和客戶滿意度保證

潔森工坊致力於為顧客提供快速、高效的Dyson戴森維修服務。

我們了解您對Dyson戴森產品的迫切需求,因此我們將竭力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維修工作,讓您的Dyson戴森產品重新回到您的生活中。此外,我們還提供客戶滿意度保證,讓您在選擇潔森工坊的同時,享受到無憂的維修體驗。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

臺北服務地區:大同、北投、士林、中山、松山、內湖、萬華、中正、信義、南港、文山、大安

新北服務地區:板橋、三重、中和、永和、新莊、新店、土城、蘆洲、 樹林、汐止、鶯歌、三峽、淡水、瑞芳、五股、泰山、林口、深坑、石碇、坪林、三芝、石門、八里、平溪、雙溪、貢寮、金山、萬里、烏來

桃園服務地區:桃園、中壢、平鎮、八德、楊梅、蘆竹、大溪、龜山、大園、觀音、新屋、龍潭、復興

新竹服務地區:東區、北區、香山區、竹北市、湖口鄉、新豐鄉、新埔鎮、關西鎮、芎林鄉、寶山鄉、竹東鎮、五峰鄉、橫山鄉、尖石鄉、北埔鄉、峨眉鄉

苗栗服務地區:竹南鎮、頭份鎮、三灣鄉、南莊鄉、獅潭鄉、後龍鎮、通霄鎮、苑裡鎮、苗栗市、造橋鄉、頭屋鄉、公館鄉、大湖鄉、泰安鄉、銅鑼鄉、三義鄉、西湖鄉、卓蘭鎮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彰化服務地區:彰化市、員林巿、鹿港鎮、和美鎮、北斗鎮、溪湖鎮、田中鎮、二林鎮、線西鄉、伸港鄉、福興鄉、秀水鄉、花壇鄉、芬園鄉、大村鄉、埔鹽鄉、埔心鄉、永靖鄉、社頭鄉、二水鄉、田尾鄉、埤頭鄉、芳苑鄉、大城鄉、竹塘鄉、溪州鄉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南服務地區:新營、鹽水、白河、柳營、後壁、東山、麻豆、下營、六甲、官田、大內、佳里、學甲、西港、七股、將軍、北門、新化、新市、善化、安定、山上、玉井、楠西、南化、左鎮、仁德、歸仁、關廟、龍崎、永康、東區、南區、中西區、北區、安南、安平

高雄服務地區:前金、新興、鹽埕、左營、楠梓、鼓山、旗津、苓雅、三民、前鎮、小港、鳳山、鳥松、大社、仁武、大樹、岡山、燕巢、梓官、永安、彌陀、橋頭、田寮、茄萣、阿蓮、路竹、湖內、那瑪夏、桃源、茂林、六龜、美濃、旗山、甲仙、內門、杉林、林園、大寮

屏東服務地區:九如、里港、鹽埔、高樹、長治、麟洛、內埔、萬巒、竹田、萬丹、新園、崁頂、林邊、佳冬、南州、新埤、枋寮、枋山、車城

 

潔森工坊致力於環保,通過專業的維修服務,延長家電產品的使用壽命,減少對環境的影響。新竹Gtech小綠空氣清淨機送修推薦

選擇我們的維修服務,您不僅可以為您的家電產品帶來新生,同時也為地球環保出一份力。新北小米掃地機器人水貨維修推薦

在潔森工坊,我們將努力實踐環保理念,讓您的家電維修選擇成為一種環保行為。高雄Panasonic吹風機維修推薦

“小庶,咱娘病了,周末回來吧,咱娘想著你嘞。” 接到大姐的電話突然想起了,今天是周六。我堅持每周末陪陪爹娘,這一段時間扶貧工作比較忙,沒能及時回老家,忙起來忽略了給爹娘打電話。爹和娘又惦記著我哩。 我記得去年冬天的一個周末,一個同學的兒子結婚,晚上9點經過老家,我在車燈的余光里隱隱約約看到胡同口一對推著輪椅小車老人,向我這個方向張望著,那是我的爹娘。爹和娘都是瘦瘦的身子,彎彎的腰,漸漸衰老的背影,蹣跚的步子;霎時間,我的眼淚順流而下,一種自責充滿心里…… “小,可來了, 呵呵—就好。”爹句容滿面,看到兒子的安穩后的一種放松神態。 “走吧,回家。”娘蹣跚推著輪椅,拍拍手,猛然我也看到她釋然的樣子。 兒子是爹娘放飛的一個風箏,手里一直緊緊攥著那只線盤,不管飛多么遠,多么高,爹娘都牽著它。那就是爹娘對兒子的一種抓在手心里的牽掛…… 我到老家的時候,大姐準備用三輪拖著娘去鄉衛生院打針,娘得的是腸炎,精神氣色還好。大姐讓我在家陪陪老爹。鄉衛生院離老家很近,兩華里的樣子。 今年的11月的冬天,和以往不一樣。晴朗、溫暖。我把爹和娘的被褥拉到陽光下曝曬。西廂房的大床墊拉出來晾一晾,那是我結婚、生子的地方。我決定今晚陪陪爹娘,打開門窗,放一放長久沒住人溫濁的潮氣。農村的農歷十月初一是寒衣節,是給死亡的親人上墳添土、送燒紙錢日子。這一天,上了年紀的老人,特別忌諱這個日子,只有兒子能在家住,嫁出去的閨女中午12點之前是不能在家住的。 娘,打完針,二姐也來了。她和我一樣每周來家看看爹娘。大姐給爹娘洗衣服,我和二姐做飯,廚房的那種古老的土灶臺,讓我又一次回想到了童年,用火柴點燃娘掃的樹葉,“啪-啪”的響,灶臺門口的熊熊火焰躥得老高。彌漫在廚房的煙塵,聞到了家的味道……! 大姐是老家的常客,隔三差五的來家一趟,也是最孝順的一個,我和二姐,三姐多少沒有她那么盡心,這也是我總感覺汗顏的地方。下午,娘開始攆她們倆了:“你們倆都走,只是小庶留下,明天不準許來了……明天是十啦一。” 姐走了,我把菜園里的大白菜扎捆一遍,蒜苗澆了一遭。 晚上,我做好了晚飯,端到爹娘跟前。“小,做的還不孬哩”,爹說。“好吃,就經常回家給你們做”,我說道。刷洗完鍋碗,我想推著爹,出去溜達溜達,爹,不去;他嫌冷。我把他們的床鋪鋪苫到好,把他們喜歡的河南豫劇臺打開,用的夜壺擺好,披了衣裳,出了家門…… 家鄉11月份的晚上,開始冷了,我穿的厚厚的運動服也有點微涼了。街燈亮了,遠遠地看去,像一條火龍一般,發著耀眼的光。在街燈的映照下,那一縷縷炊煙飄散在空中,飯菜的余香沁人心扉……突然,一條狗竄了出來,“汪-汪”亂叫,引起了全村的狗吠聲,多么壯觀的場景啊!看我不理會它,無精打采的離開了,狗吠聲也消失了,又恢復到冷清寂然。 兩條街,蜿蜒有致。沒有碰到一個人,亮燈的戶是一些“老弱病殘”家,老人和孩子或者有殘疾的人。我不想打擾他們,畢竟勞累了一天了,好好的讓他們好好的休息休息吧。我也很想和家鄉的親人嘮嘮嗑,說說話,只是理性的思維讓我不能那樣去做。 一些年輕人進了城,把別墅式洋樓撇在村里,住進了城市格式樓房……我讀大學的時候,看到日本作家村上春樹的一篇文章:說日本農村一個一個的村莊,沒有人煙,只剩下一些走不動的老人……我深深感覺到了他的那種心情了。 回到家,爹娘睡了,我也去了西廂房躺在床上。 第二天,清晨,起此彼伏公雞打鳴聲驚醒了我,好愜意啊!嗡嗡的麻雀聲也闖入我的耳尖,我起了床,把院子打掃一番,把雞籠的雞放了出來,“暖暖遠人村,依依墟里煙。狗吠深巷高,雞鳴桑樹顛。戶庭無塵雜,虛室有余閑。”這就是我家鄉陶淵明筆下的美景寫照吧。 中午,拉著娘,去鄉衛生院打針,還需要三天的光景。 回到家,爹在院里曬太陽。吃過飯后,和爹聊聊天,爹 ,耳聾了。爹腦梗后的說話不達意了,但是這次娘得病是很突然,他跟我講的情況說的很清楚,很條理,搖著輪椅到處找人給我和姐打電話的焦急和急迫;我感覺他當時的那種恐懼和無奈,我忍住不淚,流了下來,轉過身,把淚擦掉,不能讓爹看到,不然,爹會更傷心。我以前笑話爹的迂,總覺得自己比爹聰明得多;現在想起來,那時是否真正聰明是我嗎? 下午四點,爹娘開始攆我了:“小,該走了,待一會就冷了,明天你還要上班……”。我內心里想多待會,也理解爹娘的贈予的疼愛,40多年的無微不至的疼愛讓我五體投地,無論在下雨下雪都在家遙望盼及那個在他鄉工作的兒子,這就是天下父母的心! 我依依不舍的離開了家。回眸間,家鄉田野黃昏的美景陶醉了“一輪紅日正西沉,村野蒼茫闊我心”“悄然來畫景,暮靄起田間”。我突然發現久違的花喜鵲又出現在田間,還有那成群的麻雀,三三兩兩的鴿子自由暢游。黃昏紅霞映射的田野一片紅色……定格在我心間。這就是家鄉的黃昏!我遠遠看到大姐朝家的方向走來……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俞平伯作品_俞平伯散文集 俞平伯:春來 俞平伯:出賣信紙 俞平伯:城站 俞平伯:跋《灰色馬》譯本 俞平伯:《致死者》序 俞平伯:《憶》自序 俞平伯:《燕知草》自序 俞平伯:打桔子 俞平伯:冬晚的別 俞平伯:讀《毀滅》 俞平伯:賦得早春 俞平伯:風化的傷痕等于零 俞平伯:湖樓小擷 俞平伯:漿聲燈影里的秦淮河 俞平伯:戒壇瑣記 俞平伯:進城 俞平伯:夢記 俞平伯:秋荔亭記 俞平伯:山陰五日記游 俞平伯:隨筆兩則 俞平伯:陶然亭的雪 俞平伯:我的道德談 俞平伯:我想 俞平伯:清河坊 俞平伯:西湖的六月十八夜 俞平伯:閑言 俞平伯:中年 俞平伯:身后名 俞平伯:俞平伯詩詞精選 俞平伯:凄然及賞析 俞平伯:俞平伯詩詞選 俞平伯:愚底海 俞平伯:眠月 俞平伯:孤山聽雨 俞平伯:春水船 俞平伯:冬夜之公園 俞平伯:俞平伯舊體詩八首分頁:123

徐霞客:游恒山日記  恒山,在山西渾源縣東南,原稱玄岳、紫岳、陰岳,明代列為五岳之一,始稱北岳恒山。該記短小精悍,文字優美,寫景與抒情結合完美,可堪一讀。  記游恒山,先記游龍山,實出意外,謂之“桑榆之收”。接近恒山而未登進,已見山峰連綿,好不氣派。至入倒馬關和紫荊關,則描繪壁立雙闕,評價此峽已超過武彝九曲。對懸空寺的描繪,則比之蜃樓閣宇,當可認為作者十分欣賞。既登恒山,則曲盡筆墨,寫物產、寫土石松影、寫寢宮、寫飛石窟直至會仙臺。為登頂峰,不惜棄衣踐棘,鼓勇而上,見莽莽蒼蒼一覽眾山之小,登臨的樂趣由此可見。  此篇游記充實豐滿,不但山景風光盡顯筆下,而且活脫脫刻畫出登山之人的勉力求索,與《游雁宕山日記(后)》之形象刻畫有異曲同工之妙。  去北臺七十里,山始豁然,曰東底山。臺山北盡,即屬繁峙界矣。  初九日 出南山。大溪從山中俱來者,別而西去。余北馳平陸中,望外界之山,高不及臺山十之四,其長繚繞如垣矮墻,東帶平邢,西接雁門,橫而徑者十五里。北抵山麓,渡沙河,即為沙河堡。依山瞰流,磚甃高整。由堡西北七十里,出小石口,為大同西道;直北六十里,出北路口,為大同東道。余從堡后登山,東北數里,至峽口,有水自北而南,即下注沙河者也。循水入峽,與流屈曲,荒谷絕人。數里,義興寨。數里,朱家坊。又數里,至葫蘆嘴。舍澗登山,循嘴而上,地復成塢四周高中央凹的地方,溪流北行,為渾源界。又數里,為土嶺,去州尚六十里,西南去沙河,共五十里矣,遂止居住居民同姓家。  初十日 循南來之澗北去三里,有澗自西來合,共東北折而去。余溯西澗入,又一澗自北來,遂從其西登嶺,道甚峻。北向直上者六七里,西轉,又北躋而上者五六里,登峰兩重,造其巔,是名箭筸嶺。自沙河登山涉潤,盤旋山谷,所值皆土魁土堆荒阜;不意至此而忽躋穹窿,然嶺南猶復阿蒙也。一逾嶺北,瞰東西峰連壁隤同頹,翠蜚飛丹流。其盤空環映者,皆石也,而石又皆樹;石之色一也、而神理又各分妍;樹之色不一也,而錯綜又成合錦。石得樹而嵯峨傾嵌者,幕覆蓋以藻繪文采而愈奇;樹得石而平鋪倒蟠彎曲者,緣以突兀而尤古。如此五十里,直下至阮大土山底,則奔泉一壑,自南注北,遂與之俱出塢口,是名龍峪口,堡臨之。村居頗盛,皆植梅杏,成林蔽麓。既出谷,復得平陸。其北又有外界山環之,長亦自東而西,東去渾源州三十里,西去應州七十里。龍峪之臨外界,高卑遠近,一如東底山之視沙河峽口諸山也。于是沿山東向,望峪之東,山愈嶙嶒斗峭,問知為龍山。龍山之名,舊著于山西,而不知與恒岳比肩;至是既西涉其閫kùn內境域,又北覽其面目,從不意中得之,可當五臺桑榆之收矣。東行十里,為龍山大云寺,寺南面向山。又東十里,有大道往西北,直抵恒山之麓,遂折而從之,去山麓尚十里。望其山兩峰亙峙,車騎接軫zhěn形容車馬絡繹不絕,破壁而出,乃大同入倒馬、紫荊大道也。循之抵山下,兩崖壁立,一澗中流,透罅而入,逼仄如無所向,曲折上下,俱成窈窕,伊闕雙峰,武彝九曲,俱不足以擬之也。時清流未泛,行即溯澗。不知何年兩崖俱鑿石坎、大四、五尺,深及丈,上下排列,想水溢時插木為閣道者,今廢已久,僅存二木懸架高處,猶棟梁之巨擘bò巨擘即領先或首要之意也。三轉,峽愈隘,崖愈高。西崖之半,層樓高懸,曲榭斜倚,望之如蜃shěn吐重臺者,懸空寺也。五臺北壑亦有懸空寺,擬此未能具體。仰之神飛,鼓勇獨登。入則樓閣高下,檻路屈曲。崖既矗削,為天下巨觀,而寺之點綴,兼能盡勝。依巖結構,而不為巖石累者,僅此。而僧寮位置適序,凡客坐禪龕kān,明窗暖榻,尋丈之間,肅然中雅。既下,又行峽中者三四轉,則洞門豁然,巒壑掩映,若別有一天者。又一里,澗東有門榜匾額三重,高列阜上,其下石級數百層承之,則北岳恒山廟之山門也。去廟尚十里,左右皆土山層晝,岳頂杳不可見。止門側土人家,為明日登頂計。  十一日 風翳凈盡,澄碧如洗。策杖登岳,面東而上,土岡淺阜,無攀躋勞。蓋山自龍泉來,凡三重。惟龍泉一重峭削在內,而關以外反土脊平曠;五臺一重雖崇峻,而骨石聳拔,俱在東底山一帶出峪之處;其第三重自峽口入山而北,西極龍山之頂,東至恒岳之陽,亦皆藏鋒斂鍔,一臨北面,則峰峰陡削,悉現巖巖本色。一里轉北,山皆煤炭,不深鑿即可得。又一里,則土石皆赤,有虬松離立道旁,亭曰望仙。又三里,則崖石漸起,松影篩陰,是名虎風口。于是石路縈回,始循崖乘峭而上。三里(www.lz13.cn),有杰坊曰“朔方第一山”,內則官廨xiè廚井俱備。坊右東向拾級上,崖半為寢宮,宮北為飛石窟,相傳真定府恒山從此飛去。再上,則北岳殿也。上負絕壁,下臨宮廨,殿下云級插天,廡wǔ小屋子門上下,穹碑很高的碑森立。從殿右上,有石窟倚而室之,曰會仙臺。臺中像群仙,環列無隙。余時欲躋危崖,登絕頂。還過岳殿東,望兩崖斷處,中垂草莽者千尺,為登頂間道,遂解衣攀躡而登。二里,出危崖上,仰眺絕頂,猶杰然天半,而滿山短樹蒙密,槎椏枝柯歧出枯竹,但能鉤衣刺領,攀踐輒斷折,用力雖勤,若墮洪濤,汩汩不能出。余益鼓勇上,久之棘盡,始登其頂。時日色澄麗,俯瞰山北,崩崖亂墜,雜樹密翳。是山土山無樹,石山則有;北向俱石,故樹皆在北。渾源州城一方,即在山麓,北瞰隔山一重,蒼茫無際;南惟龍泉,西惟五臺,青青與此作伍;近則龍山西亙,支峰東連,若比肩連袂,下扼沙漠者。既而下西峰,尋前入峽危崖,俯瞰茫茫,不敢下。忽回首東顧,有一人飄搖于上,因復上其處問之,指東南松柏間。望而趨,乃上時寢宮后危崖頂。未幾,果得徑,南經松柏林。先從頂上望,松柏蔥青,如蒜葉草莖,至此則合抱參天,虎風口之松柏,不啻百倍之也。從崖隙直下,恰在寢官之右,即飛石窟也,視余前上隘,中止隔崖一片耳。下山五里,由懸空寺危崖出。又十五里,至渾源州西關外。   徐霞客作品_徐霞客游記 徐霞客:游雁宕山日記后 徐霞客:游天臺山日記分頁:123

JJ118RBR5VERG18E


彰化戴森 v7過保固維修推薦》
嘉義Panasonic吸塵器維修站推薦》 dyson v8電池更換需要多長時間?潔森工坊戴森吸塵器維修首選高雄戴森 v8吸塵器有怪聲音維修推薦》 dyson水貨修理可能會影響保修政策嗎?傑森工坊戴森掃地機維

arrow
arrow

    d78ej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